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京穎屏東文定美照曝光!意外吐露1遺憾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書偉和謝京穎去年12月18日登記結婚,上週回到謝京穎屏東老家完成訂婚儀式,黃文星、藍葦華、陳熙鋒等星友到場獻祝福,而謝京穎今分享訂婚時的美照,表示「一月份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事,就是能回到屏東老家完成文定儀式 」,其中新娘房則選在她阿公睡了大半人生的房間,並吐露遺憾,她說:「心裡的遺憾可能就剩,可惜外公不在吧,但我相信這美好的一切,祂都陪著我們也一同參與著,更是把滿滿的祝福都留給了我們。」

謝京穎在親友祝福下完成文定。(翻攝自臉書)

謝京穎提到屏東是她從小到大最喜歡、也最愛的阿嬤家,充滿了許多成長的回憶及生活的點滴,新娘房則選在她阿公睡了大半人生的房間,「古色古香的木製床榻搭配台式花布的拉門,這些使用過的痕跡充滿著歲月的溫度,突然發現離家後,再也沒認真注意過家中的小細節,很感恩能藉由這次文定回家靜靜地感受著一切」。

謝京穎文定的新娘房,選在她阿公睡了大半人生的房間。(翻攝自臉書)

訂婚當天她由好命婆緩緩牽出房門,從拜祖先、交換信物、喝改口茶,遵循古禮舉行儀式,完整兩家人的結合,「禮俗細項雖然繁, 但回憶價值卻是永恆」,而這場低調的家宴,讓謝家每位重要的長輩都忙到翻倒,因他們選擇用最具傳統代表在地文化的流水席 ,宴請至親好友們,「這份傳承的寓意就跟當初爸爸媽媽還有叔叔嬸嬸一樣,感謝有你們到場的祝福,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