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溫翠蘋遭暴力相向!3天後咳出血喊「好像快死了」

溫翠蘋驚傳在街頭遭毆打。(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2歲溫翠蘋外型美豔動人,曾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環球小姐比賽獲得亞軍,踏入演藝圈後迅速走紅,昨(30日)卻被爆出18日在餐廳聚餐飲酒後與人產生口角,更被對方攻擊腹部左側。警方獲報到場時,溫翠蘋表示暫不提告,並擇日至醫院驗傷,而警方依職權通報家防中心,而她在事發後3天更發文喊:「好像快死了!」引發網友臆測。

溫翠蘋18日晚間在大安區東豐街與丈夫飲酒聚餐,離開餐廳時發生口角衝突,對方因情緒關係朝溫翠蘋身上踹了數下,她大叫後蹲在地上哭泣,店家聲聞後報案。警方指出確認現場無人提告,詢問了解雙方為夫妻關係,溫翠蘋告知不需聲請保護令,也表示擇日將至醫院驗傷,遂告知相關權益,並依職權通報家暴防治中心關懷。

豈料,溫翠蘋21日曾在臉書發文喊:「好像快死了!星期四晚上被殘酷無情的『病毒』連番攻擊之後,這兩天頭痛炸裂,胸口劇痛,咳到出血,感覺肺快咳出來,全身酸痛無力,這三年來雖然確診過兩次,但病症輕微。到底是何等可怕的變種怪獸病毒?」依時間推算,3天前正是發生暴力事件當天,網友紛紛猜測她以病毒代稱毆打她的丈夫,並對外求援。

對此,溫翠蘋經紀人針對暴力事件、婚姻狀況皆表示:「不清楚狀況,需要等本人回應。」事實上,溫翠蘋一生中有過2段婚姻,在2003年跟第一任日本籍老公齊藤義行結束5年婚姻後,2014年嫁給美國籍老公Kevin,沒想到第2段婚姻僅維持3年就結束。如今,溫翠蘋在街頭傳出暴力事件所指的丈夫,不知道是否為前夫Kevin,還是已有第三段婚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