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被吐槽又拍醜照 周董「最狂助理」卻被寵上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在歌壇紅了20多年,事業和家庭兼顧,除了美女老婆昆凌受他寵愛,粉絲最羨慕的還包括另一位被他寵了20年的女子「大妮」,兩人感情好到可以相互吐槽,周董三不五時還可能在社群分享大妮的醜照或出糗影片,不過彼此的互動還是讓粉絲看得開心,因為歌迷都知道,大妮是深受周董寵愛,把她寵上天的最強助理。

周杰倫常因工作飛往各大城市。(翻攝自IG)

粉絲間常在說,周董助理大妮比昆凌陪伴他的時間還久,大妮原本是周董的歌迷,最後追星追成偶像的助理,這際遇讓其他粉絲羨慕不已。周董近期忙於「嘉年華」世界巡演,大妮也總是跟著搭乘專機飛往各大城市,周董常會拍下她在飛機上的舉動在社群分享,工作之餘大妮也跟著周董看美景、吃美食。

周杰倫(右)和助理大妮感情好到像家人一樣。(翻攝自IG)

過去周董上節目曾聊到大妮,他叫大妮去買東西,大妮會說:「你自己去買啦!」另外周董也談過,手機相簿裡最多的照片是大妮的,因為大妮喜歡拿他的相機去拍東西,大妮看似任性,但她卻被粉絲認為是娛樂圈最幸福的助理,周董還找她入鏡過自己的MV。

大妮(後)很喜歡早年和周董(前排中)拍下的開心合照。(翻攝自IG)

10年前周董被劉德華點名,接棒加入支持漸凍人的冰桶挑戰公益活動,不料錄製影片時,周董話還沒說完,助理大妮就把冰桶的水直接倒向周董身上,讓大家傻眼,原因竟只是因為大妮手痠了,相當逗趣。

儘管周董愛逗大妮,不過對她還是相當支持,之前大妮和友人開店,周董親自去捧場,還發文談到:「去助理開的餐廳,她開餐廳非常有說服力,這應該不需要我多說。」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