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和Momo都累慘了…拍片超沒力 面部毫無生氣惹人疼

南韓女團TWICE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美聯社)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WICE近期即將回歸樂壇,而成員們行程滿檔,更有許多演唱會待辦,沒想到,TWICE在拍攝宣傳片時,周子瑜和日本籍成員Momo面無表情,毫無生氣的模樣令人心疼。

TWICE拍攝宣傳片,周子瑜(後排右二)及日本籍成員MOMO(後排中)明顯疲憊。(翻攝自IG)

TWICE將於2月23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With YOU-th》,而TWICE官方貼出最新影片,可見9位成員仍穿著最新形象造型,因天氣寒冷,全部裹著保暖外套,而成員們皆很開心賣力的宣傳新作品,沒想到這部影片中,周子瑜和Momo全程面無表情,Momo甚至在影片開頭打招呼時,連手都沒舉起來和粉絲揮手,只有結束道別才舉手,可見真的累壞了。

網友十分擔心周子瑜(後排右二)及MOMO(後排中)的身心靈健康。(翻攝自IG)

網友們看見TWICE的影片紛紛留言擔心:「她們都沒有準備嗎?還是真的累壞了?發生什麼事情?」、「Momo還好嗎?」更吸引日本網友留言,擔心日本成員Momo的身心靈狀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