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葛斯林不忍了!失望《芭比》葛莉塔、瑪格成遺珠

萊恩葛斯林憑《Barbie芭比》中「肯尼」一角入圍奧斯卡。(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6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昨(23日)晚揭曉入圍名單,叫好叫座的《Barbie芭比》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8項大獎,但導演葛莉塔潔薇和女主角瑪格羅比未能入圍也成為一大遺珠,憑「肯尼」角逐最佳男配角還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的萊恩葛斯林對此也直呼失望。

導演葛莉塔和身兼製片的瑪格雖然錯失導演與表演獎項,但分別以編劇及製片身份在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影片項目獲得提名,其中劇本方面,先前就曾因為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不認同《Barbie芭比》為「原創」劇本而引起熱議,外界猛酸學院認定它就是一部「改編」自塑膠娃娃的電影而已。

萊恩在聲明中先是對於入圍直呼榮幸,「能夠在這一年與眾多優秀的藝術家一起獲得提名,我感到非常榮幸。而且我從未想過我會這樣說,但我也非常榮幸和自豪,因為飾演一個名叫肯的塑膠娃娃獲得提名。」他難掩失望提到「但沒有芭比就沒有肯尼,而且沒有葛莉塔潔薇和瑪格羅比就沒有《Barbie芭比》。」

「她們是這部具有歷史地位、受全球讚譽的電影付出最多的兩個人。」萊恩繼續表示,「沒有她們的才華、毅力和天賦的情況下,任何人在這部電影中都不可能獲得肯定,對我來說,『失望』還遠不足以表達對於她們在各自類別中未獲得提名的感受。」

但該片入圍也有驚喜,就是沒有入圍演員工會或金球獎,卻意外擠進競爭激烈的女配角項目的金球戲后亞美莉加佛瑞拉。她也對於葛莉塔和瑪格未獲青睞表達失望,「葛莉塔已經做了身為一位導演幾乎能做的所有事情來贏得這個榮譽。她創造這個世界、將其變成一個全球現象,在入圍名單上看不到她感到令人失望。」

亞美莉加提到瑪格也讚不絕口,「瑪格作為一位女演員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難以置信,她身為一位女演員的一個特點,是她讓一切看起來都很容易,但也許人們被欺騙以為這工作看起來很容易,但瑪格在銀幕前是一位魔法師,有幸目睹她完成驚人的表演是我職業生涯中的榮幸之一,她為角色帶來了如此多的心靈上的、幽默、深度、喜悅和樂趣,在我看來,她是一位大師。」

不僅兩位同片入圍者發表意見,外界雖認為萊恩的入圍實至名歸,但提到他獲得提名、葛莉塔和瑪格卻沒有,也直呼「這完全證明了《Barbie芭比》這部電影的重點」《Barbie芭比》將於本週五(26日)重返全台威秀影城大銀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