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超哥日料店!被Toyz批「醋飯超難吃」店長不忍全說了

Toyz嫌超哥日料店醋飯難吃,爆發流血衝突。(翻攝自YouTube、記者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過去曾因「超派炸雞」跟自稱「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鬧糾紛,近日Toyz前往超哥日料店嚐鮮,卻因一句「醋飯超難吃」引發流血衝突,事件發酵後不少網友到餐廳留下一星評論,雖然網路遭遇負評攻擊,但記者實際直擊,發現店面早在開門前就大排長龍。

超哥日料店大排長龍。(記者攝)

記者實際到超哥日料店走一回,發現在營業時間前就湧現大批人潮,由於霸王級寒流來襲,店長還一一發送暖暖包給排隊民眾,店長透露排隊人龍已經登記3波,業績比以往好2倍,被問到是否因風波來客量大增?店長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不過人確實有變多,來的都沒有惡意,都是善意的。」

店長出面解釋醋飯製作關鍵。(記者攝)

問到網友狂刷1星評論是否感到無奈?店長僅說:「我們只想做好應該做的事,負面評價我們不予置評,我們努力做好份內事,呈現更好、更美味的東西給大家。」談到導火點「醋飯」是否有做調整,店長強調師傅擁有20幾年經驗詢問師傅可能在於醋味不那麼重、調料使用的差異會秉持原先做法,尊重師父專業。

超哥痛毆Toyz後,日料店業績大幅增長。(翻攝自YouTube、記者攝)

店長也說超哥常電話關心店內狀況,心情感覺沒有太大影響,「他看一些營運狀況、喊話強調我們要休息,不要硬要接把品質做不好,也說客人盡量安撫好,讓每個客人開心的出去。」而事發後,大家坦然面對一切,重新整頓出發。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