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縮骨功絕響!曾參加利菁《鑽石夜總會》 伊東萬壽男「罹患3病」逝世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搞笑藝人伊東萬壽男過去以「驚人縮骨功」紅極一時,甚至曾經來台參加利菁所主持的節目《鑽石夜總會》,在90年代是數一數二的諧星代表。不過近年飽受腦梗塞、失智症以及髖關節疾病所苦的伊東萬壽男卻驚傳逝世,享壽63歲,16日圈內後輩也發文證實此噩耗,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各界痛心不捨。

伊東萬壽男逝世享壽63歲。(翻攝自IG)

伊東萬壽男因長期表演對身體造成嚴重影響,據悉他國中就發現髖關節出問題,但為了表演不惜犧牲身體健康,直到2018年因右側髖關節炎日益嚴重,不得不停止演藝活動,並在隔年開刀更換人工髖關節,沒多久又突發多發性腦梗塞,並於2020年因罹患失智症住進療養院,此後伊東只能依賴養老金過活,健康狀況一直未見好轉,最終於16日離世。

伊東萬壽男的事務所社長、同為諧星的ビトタケシ對媒體證實了伊東的過世消息,但由於尚未收到死亡證明書,死因尚不明確。此前,ビトタケシ曾在2022年受訪透露,伊東罹患失智症之後臥病在床,不僅要靠人餵食,跟他對話也只會回應「是」或「不是」,但健康狀況良好,沒想到卻傳出已於16日離世,享壽63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