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名醫猝逝…享年46歲 同事曝死因:感染新冠病毒

中國名醫兼網紅朱翔於12日凌晨猝逝,享年46歲。(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名醫兼網紅朱翔於12日凌晨猝逝,享年46歲,他生前時常在抖音發布科普知識,離世前兩天還分享一段患者手術後的影片,向公眾科普醫學知識,不料卻發生憾事。沒想到,朱翔的同事則透露,他感染了新冠病毒變異毒株,誘發心梗死亡。

朱翔從事醫療工作已有20餘年,是南通大學附屬醫院的主任醫師、醫學博士、麻醉手術科副主任、碩士研究生導師,曾培養出10位碩士研究生,同事透露朱翔私下為人,「是一個謙謙君子,溫潤如玉的人」對於他離世的原因並不清楚,但推測可能跟前陣子感冒有關係。

另一名知情者也透露朱翔的死因。(翻攝自微博)

同事透露朱翔的死因。(翻攝自微博)

官方目前沒有正式對外公開回應朱翔去世的消息,但另一名朱翔的同事在社交媒體透露,朱翔此前曾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變異毒株,因此誘發了心肌梗塞,最終突然離世,這位知情人士是首都醫科大學的博士生導師;還有一名知情者表示,朱翔得了新冠病毒後還繼續上班,最終引發急性心肌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