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沒返台投票 大選結果4字開酸

黃安一早在中國江蘇發文酸台灣總統大選。(翻攝自微博)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總統大選圓滿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台灣第16任總統及副總統,對此,長年在中國發展、經常發表舔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資深藝人黃安,一早也悄悄發聲了。

61歲的黃安不甘寂寞,今(14)日一早在中國江蘇刷存在感,發文暗酸台灣昨天舉行的總統大選,他說:「有好多人問安哥,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我的看法只有四個字──自作自受。」並附上一張星光太極圖。

而「女版黃安」劉樂妍昨則發文說:「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暗諷台灣民主性,以此展現對中國的忠誠,隨後再發文放話:「大局已定!我就不相信能翻盤,如果能翻盤,我今晚直播生吞10顆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