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的,我把張雅琴變高了! 女戰神親揭背後真相

張雅琴(中)與美國哥倫大學台灣同學會的會長、副會長相見歡,照片怎麼看起來怪怪的,為何與2位大男生同高?(張雅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13日舉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有近2千萬人擁有投票權,全球各外媒高度關注,除《美聯社》、《路透社》等國際通訊社進行報導,包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韓聯社》、《日本放送協會》(NHK)、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德國公媒《德國之聲》(DW)等也都關注這場選舉,甚至將報導放在首頁,英國廣播公司(BBC)及中東媒體《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更開啟不斷更新,全程緊盯投開票進度。

原來拍照時,張雅琴腳下有台子,拍照前3人合影,身高果然差很大。(張雅琴提供)

特別的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研究所更來了近20位觀選團,畢業於該研究所的「女戰神」、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也與哥大台灣同學會的會長、副會長相見歡,爆出一段不為人知趣事。

話說哥大觀選團在台北松菸餐敘,張雅琴成為全場焦點,她先狐疑要記者找碴與會長、副會長合影照片中哪裡怪怪滴?因為女戰神和2位身高180公分的男同學同框,為什麼看起來差不多高?

張雅琴和美國哥大國際關係研究所近20位觀選團合影,地點在台北松菸。(張雅琴提供)

女戰神揭開背後真相,她噴笑說:「因為我腳下有個台子啦!」為了釋疑,更公開拍照前原始照片,一切才真相大白,「親愛的,原來是台子把張雅琴變高了!」

而張雅琴與會,她表示當選第16任副總的蕭美琴也自哥大國際關係出身,女兒目前正就讀哥大國際關係研究所,同時接下新任Taiwan focus台灣會長,「因為蕭美琴當選,整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研究所都炸鍋了,大家都引以自豪」,更特別的還有,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在哥大國際關係研究所開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