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叫雪乳!林真亦比基尼滑雪 「彈出2粒球」畫面震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林真亦擁有姣好身材、美豔外型,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微笑女神」,從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的她,近日與樂天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一同赴日本雫石體驗滑雪,上身僅穿比基尼,在冰天雪地大拍辣照,只見她穿黑色比基尼並露出性感的「白皙渾圓雪球」,養眼畫面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

林真亦擁有「C級雪球」及23腰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林真亦擁有170公分身高、性感的「C級雪球」及23腰的火辣身材,在雪地中穿著一件黃色吊帶褲,不過上半身僅穿一件布料極少的黑色比基尼,幾乎遮不住養眼的傲人豪乳,而一大片嫩白肌與纖細螞蟻腰,一覽無遺相當性感,她開心說:「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喜歡這樣的極限運動,就算摔得全身沒一處不痛,也止不住喜歡~好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林真亦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微笑女神」。(翻攝自臉書)

林真亦體驗滑雪,上身僅穿黑色比基尼。(翻攝自臉書)

林真亦也謝謝巫苡萱這次陪她一起出來玩,更喊話好姐妹:「不管是跟妳一起主持節目還是出來玩都很開心!」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看到都熱起來,女神讚」、「真是魅惑啊」、「感覺可以再出一本寫真」、「女孩子抗凍的能力非常強」、「極度好看,但是還是想問一下不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