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爸爸》姜景晙疑偷吃人妻 與小三私密對話流出

姜景晙(左)與張伸英的婚姻在當時成為一段佳話。(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星姜景晙與張伸英結婚5年半,家庭生活美滿,近期姜景晙帶著16歲繼子姜正安、4歲次子姜正宇參與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在節目中成功樹立暖男慈父形象。日前姜景晙慘遭爆料偷吃人妻A女,兩人私密對話隨之外流,好不容易打造的人設也一夕崩壞。

相關新聞:《超人回來了》緊急切割姜景晙  拖累二子網喊無辜

40歲的姜景晙上月26日被A女老公提告通姦,指他介入別人家庭,並求償5千韓圜(約新台幣128萬元)消息曝光後,姜景晙與經紀公司「K Star Global娛樂」口徑一致,表示:「應該有誤會」,韓媒《朝鮮體育》今(8)公開姜景皓與A女私密對話紀錄,且兩人並未使用韓國人常使用的Kakao Talk反而使用重視隱私加密的Telegram。

姜景晙(中)帶著兩個兒子參加《我的超人爸爸》讓人覺得他是個好爸爸。(翻攝自SBS)

外流的對話當中,A女傳訊「想見你」,姜景晙回覆「想抱妳」甚至告白「(A女暱稱)愛妳♥」,A女回覆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除此之外,姜景皓還傳了一些比較大膽的訊息,例如:「我不跟妳喝酒,想跟妳再一起,酒是藉口」,當A女問他在做什麼的時候,姜景晙更直接回答:「想妳」。

對話流出後網友非常詫異,紛紛表示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還有人問張伸英跟兩個孩子該怎麼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