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大巨蛋!五月天出道25週年放大版演唱會 「地點曝光」粉絲喊衝

五月天傳出3月底將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7)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最後一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次新巡演耗資6.5億打造,粉絲都對精彩視訊讚嘆不已,阿信也多次分享幕後團隊的辛苦,每場演出結束還會留下來開會檢討、改進;而唱完台中,粉絲好奇下一個演唱城市在哪裡?各界也好奇五月天會攻向大巨蛋嗎?不過今天歌迷熱烈討論,五月天下一站不是大巨蛋,而是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

疑似彩排時大螢幕資訊提前曝光,好幾個粉絲團熱烈討論五月天的「回到那一天」巡演,3月23、24,以及最具意義的3月29成軍日,還有3月30、31日都會回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進行「無限放大版」演出。

事實上八三夭主唱阿璞前幾天在回應阿信私人臉書發文時曾提到:「在小小的花園裡挖呀挖呀挖。」當時阿信就回應:「329你再來一起挖。」證明了3月29日確實有大計畫。看到五月天要再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儘管官方消息還未公布,可能今晚台中演出時才會宣布,不過粉絲們早已興奮期待,喊話要衝一 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