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醫生妹妹堅決不刪文!斬斷姊妹關係 喊話某人:停止小動作

孫燕美在社群公開發文,引起孫燕姿粉絲不滿。(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妹妹孫燕美宣告斷絕姊妹關係,與家人的感情生變,對於家務事被搬到了檯面,有歌迷建議孫燕美刪文,沒想到她卻表示:「某某人如果停止她的小動作,我就停止。」

孫燕美因為天后姊姊的身分,這些年過得並不開心,昨天透過微博表示:「我在陰影活了20+年,過去不容易,到了現在,今天起,只想找個釋放。」

孫燕姿(右)與妹妹孫燕美感情疑似生變。(翻攝微博)

其實就在孫燕美發文之後,留言區的網友就吵成了一團,她一度跳出喊話:「好吧,不要吵了,只要某某人不搞幕後小動作,我就不懟她!」孫燕美持續以「某某人」稱呼孫燕姿,看來仍是在氣頭上,目前在微博的文章也並未刪除。

而孫燕姿這幾年也鮮少提及妹妹,最後一次曬出姊妹合照是在3年前幫孫燕美慶生,當時發文談到:「祝我挑剔又討厭的妹妹生日快!愛你,願你繼續幸福快樂。」

孫燕姿3年前曾發文,祝賀妹妹生日快樂。(翻攝微博)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