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人島》「徐木河」出單曲了!朴恩斌變身全能歌手

朴恩斌今推出全新單曲專輯《Present》。(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朴恩斌近年演藝事業爆發,接連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無人島的Diva》大放異彩,尤其她在《無人島》化身「荒島歌姬」徐木河,演出深入人心;今(4)她推出數位單曲專輯《Present》,是送給《無》劇戲迷的禮物!

朴恩斌透過社群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多虧《無人島的Diva》的徐木河,我才能錄製珍貴的歌曲們,把這張專輯當作禮物送給大家,大家好好收下吧。」

《Present》收錄《無人島》播出的三首歌,由該劇製作團隊主導;主打歌《Do-Re-Mi-Fa》有著歡快的鋼琴、吉他聲,歌詞蘊含迎接未來、擁抱夢想的信念,搭配朴恩斌充滿活力的聲音,讓歌迷心中綻放希望。

朴恩斌能演會唱,在戲劇暫告一段落後,成為粉絲心中的「全能歌手」,她將於6日、7日在首爾舉辦FAN CONCERT;經紀公司表示,新歌會在見面會上首次公開,提高粉絲期待值;《Present》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