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回歸謝五月天給機會 團長牛奶認了:我們彼此犧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nergy終於要回歸了,這讓粉絲相當興奮期待,團員本身也很感動,還是有這麼多歌迷記得他們,團長牛奶今(3)晚分享一張22年前剛出道時的團員合照,感性談到:「找到一張2002年剛出道不久,我們私下一起拍的大頭貼照,已經忘記為什麼而拍,顏色也已漸漸褪去,但...我們依然還在!」

Energy剛出道時相約拍的照片,讓粉絲看了也滿滿回憶。(翻攝自臉書)

去年4月五月天在演唱會上邀請Energy當嘉賓,造成轟動,勾起粉絲滿滿回憶,而今年1月1日他們也正式在社群開通官方帳號,成為五月天的師弟團。

牛奶談到:「人生真的很奇妙,在能夠站上五月天演唱會擔任嘉賓之前,對於我們Energy能夠再合體,到能重組發新歌演出這件事情,心中其實沒有太多的想像。」他還提到:「大家經過了這麼多年,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經歷人生不同的階段,還能有這樣子的緣分跟機會,就是只有珍惜和感謝,珍惜我們能夠再次相聚在一起的時刻,感謝五月天及相信音樂的大力支持,跟大家還記得我們,也願意給我們這麼大的反饋及鼓勵。」

Energy重新回歸歌壇,感謝五月天給予機會。(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牛奶也談到:「重組合體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要再一起回到當年團體做的所有事情,我們5人都彼此犧牲跟相互體諒,當中也還是有碰到各種人、事等問題,但相信只要目標一致,再難的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及克服。」

牛奶還說:「我很期待之後有機會能拍新的MV,這樣我的孩子看到就不會再說,爸比,你的MV怎麼都看起來那麼朦朦的不清楚啊。」他並向粉絲喊話:「終於能跟大家說,我們終於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