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遭她威脅要外流「16分毀滅性音檔」!妻子田慧振成下手目標

朴女(左)將田慧振也視為下手目標。(翻攝自YouTube、Hodu&U娛樂)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國影帝李善均在去年底輕生,他生前聲稱遭到勒索,不少人怪罪「小三」酒店女室長作怪害死李善均。而昨天記者出身的YouTuber李鎮浩爆料,其實捲入這起案件的有「小三」酒店女室長金女以及另一名酒店妹朴女,還有一位駭客,不但有一段「毀滅性的16分鐘音檔」,甚至連太太田慧振都成了下手目標。

李鎮浩手握這起事件的關鍵截圖,駭客威脅金女稱:「如果妳凌晨沒有帶來2億韓元(約台幣473萬),我就會向李善均的妻子發送KakaoTalk消息,並昭告天下!」

朴女嫌金女慢吞吞浪費時間,威脅李善均不准把聯絡他的事情告訴金女,否則就要把金女手中的音檔曝光。朴女更拿家人威脅李善均:「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獲得了田慧振的手機號碼,李善均的真面目將在16分鐘的錄音檔中顯現,希望李善均演員不要因為酒店老闆娘而失去名譽,就讓我們用2億韓元了結這件事吧。」

朴女的威脅訊息當中,聲稱已經取得田慧振的電話號碼。(翻攝自YouTube)

上述中的朴女,正是在李善均死後隔天,抱著嬰兒現身法院的女子,當時她身穿黑色羽絨衣,全身包緊緊,對於記者各種提問,始終沉默不語。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