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別看!TWICE隊長乳溝超深 「上帝視角」看光豪大UU

TWICE的臺灣籍成員周子瑜(左)和韓國籍隊長志效。(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TWICE的隊長志效(지효)擁有超傲人的好身材,每每拍照都會掀起討論。近日她貼出兩組美照,其中一張穿黑色低胸禮服,一張穿上低胸黑色無袖上衣,上帝視角的拍攝方法,讓她超圓潤UU展露無遺,深溝也是完全藏不住,網友看了目不轉睛。

志效上帝視角拍攝的照片讓人目不轉睛。(翻攝自IG)

曬出的美照,可見是在表演後台所拍攝,志效拿著黃色麥克風,戴上可愛毛茸茸造型帽子,低胸無袖的上衣設計,圓潤UU相當明顯,而她自拍角度使用由上往下的上帝視角,超深乳溝一覽無遺,好身材全網看光光。

志效姣好身材人人皆知。(翻攝自IG)

而先前志效也貼出身穿黑色晚禮服的照片,可見她將頭髮盤起,模樣氣質動人,兒低胸的晚禮服設計,UU弧形展露無遺,深溝更是被看光,姣好的上圍藏也藏不住。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