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愧是跆拳道黑帶! 李多慧「高抬腿」超easy 不怕走光小褲褲全都露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跆拳道黑帶的樂天女孩高人氣韓國籍成員李多慧舞蹈實力堅強,甜美可愛的長相和個性深受眾人喜愛,加盟來台應援後,IG粉絲數量突破100萬,魅力不容小覷;而近期有網友貼出李多慧應援影片,其未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做出高抬腿動作,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李多慧。(翻攝自IG)

跆拳道黑帶的李多慧應援做出高抬腿動作毫不費力。(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頻道「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貼出李多慧應援的短影音,可見李多慧穿上長版運動上衣,白色應援小褲褲全被遮住,拿著啦啦隊彩球跳舞的她,突然來了一個高抬腿動作,原先遮住的應援小褲褲全都露出來,絲毫不費力的她,不急不徐地繼續跳舞,讓眾多粉絲佩服其舞蹈實力。

網友對於李多慧的舞蹈實力讚譽有加。(翻攝自YouTube)

網友們看見李多慧的影片紛紛留言:「抬腿有按暫停的請自首…」、「很認真的一位女生!」、「多慧抬腿豪不費力啊!可見肌力和協調力多強大啊!」、「在臺灣應援還沒看過這招,真可愛❤」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