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肖程皓稱日本強震是報應 自家人看不下去:那中國地震怎算

中國海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肖程皓幸災樂禍,竟稱是日本的報應。(圖片經由後製;翻攝自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已知至少64人死亡,正當各國紛紛伸出援手住住時,中國海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肖程皓,講述日本強震時,打出的字幕是「報應來了?日本突發7.4級地震」一席話,連自家中國人也看不下去,表示「地震就報應,那咱們的地震怎麼算?」

肖程皓不當言論傳遍各大社群,所隸屬的電視台發聲明,強力譴責「我們第一要求是先讓他刪除(影片),確實他不應該發表這樣的評論,發這樣的評論是不對的」,目前他也被迫暫停主持工作,待台方展開調查

該台發布暫停肖程皓工作後,大批中國人也看不下去,怒轟「作為公眾人物,這種話公開發表確實不應該」、「對自然災害造成的後果幸災樂禍,小人心態」、「天災不能調侃,畢竟我們自己也有地震」。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