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顏女神表恩智驚喜現身台灣 胸前「大籠包」引暴動

35歲的表恩智擁有不符合年齡的天使臉孔,因此也被封為「童顏女神」。(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YouTuber表恩智在IG擁有將近140萬粉絲,35歲的她擁有不符合年齡的天使臉孔,因此也被封為「童顏女神」。近日表恩智現蹤台灣九份,狂嗑一籠小籠包,胸前的大籠包」也意外成焦點。

表恩智時常在社群曬出辣照與網友分享。(翻攝自IG)

表恩智大口吃著小籠包,但兩截式的衣服卻讓胸前的波濤露了餡。(翻攝自IG)

表恩智時常在社群曬出辣照與網友分享,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臉蛋卻非常清純,極大的反差相當可愛。近日,表恩智在九份品嚐美食,大口吃著擺在面前的小籠包,但兩截式的衣服卻讓胸前的波濤露了餡,白皙又洶湧的曲線讓人血脈賁張,眼睛不知道要看哪。

表恩智也幽默表示,因為自己被妹妹說長得很像小籠包,所以才發出自己剛好在吃小籠包的影片,而限時動態一出,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瘋狂。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