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凱旋苑」真相 李正皓:長期坑殺學生

賴清德日前批評「凱旋苑」學舍宿舍,1坪租金比101大樓還貴,對此,侯友宜競辦回應,凱旋苑是合法資產、依法購得、依法繳稅、依法租給公司。圖為侯友宜。(資料照)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捐出,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位於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套房,一坪租金比101大樓還貴,呼籲侯將凱旋苑公益信託免費提供給學生住。

而侯友宜的凱旋苑一坪租金真實價位到底是多少?跟附近套房比起來租金是貴還是便宜?是不是專門剝削文化大學大學生的剝皮寮?今(25)日一早,資深媒體人、電視名嘴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租金的2至3倍。

發文中,李正皓公開凱旋苑內部的價位公告,「可以看到不論單人房型或雙人房型,每間皆約5.5坪,越高樓層租金越便宜,平均月租金為17000元,簡單換算就可知凱旋苑每坪租金為3090元。」

李正皓一早在臉書公開凱旋苑內部的價位公告。(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而凱旋苑一坪租金3090元是多誇張的價位?李正皓舉出新竹市第一豪宅「回建築」,正常、非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友情價,「100坪整層出租月租金約15萬,一坪也才1500元,侯友宜凱旋苑的租金價錢是回建築的兩倍」,李正皓說。

其實李正皓也知道,由於陽明山是國家公園限建的關係,要在山上找到符合法規的房子不容易,「但就算用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套房的標準,凱旋苑還是貴得離譜。」

李正皓更進一步公開凱旋苑內部實拍圖,很清楚可以看到房型並不新、也不豪華,甚至廁所還略嫌老舊,「文化大學附近類似房型內裝的租屋資訊,換算下來便宜的套房一坪約1055元,貴的套房一坪約1600元,很清楚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價位的2至3倍。」

最後李正皓說:「這就是凱旋苑的真相,一個剝皮侯透過稀有物件抬高售價,長期坑殺學生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