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前女友開始大媽化 張穎穎遭目擊「邋遢模樣」丟垃圾

中國女星張穎穎遭酸開始大媽化。(翻攝自小紅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前夫汪小菲身邊桃花不斷,先前曾與中國女星張穎穎傳出誹聞,但媽媽張蘭明顯討厭她,曾多次公開嗆聲女方,兩人最終也以分手收場。掰了汪小菲的張穎穎,形象越來越「大媽化,經常在直播以誇張表情熱舞,似乎為了博眼球,近期一張她素顏穿著睡袍丟垃圾的照片曝光,邋遢模樣與以前仙女形象大相逕庭。

張穎穎素顏穿著睡衣下樓丟垃圾被目擊。(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素顏穿著睡衣下樓丟垃圾被目擊。(翻攝自微博)

微博日前瘋傳張穎穎素顏倒垃圾的照片,可見她臉上沒有任何妝容,從打扮來看,比起過去樸素許多,個性似乎也略有改變,丟完垃圾的她,下秒轉身便對鏡頭比出帥氣手勢,配上滑稽表情,顯得相當幼稚。

該組照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吐槽「在老家幾個月也變胖了,帶貨這條路不知道還能走多久」、「從她現在的穿衣打扮和精神狀態來看,是放下包袱展現自我了」、「確實不好看啊,汪小菲品味那麼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