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yNew組合掰了!泰版《櫻桃魔法》才播2集 海外放送突喊卡

人氣泰星Tay(右)、New暱稱呆紐組合。(翻攝自Tay 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版櫻桃魔法》由人氣CP Tay(漢名:林陽)及New(漢名:鄭明心)主演,該部劇早在2022年末GMMTV影視製作播放計畫時,就掀起海內外廣大討論,直至本月9日才播出第一集。怎料,製作方昨日發文宣布,劇集因為版權問題,將不再向泰國以外的海外粉絲開放,令所有腐男、腐女相當失望。

泰版《櫻桃魔法》結合泰國社會風情,整體節奏明快。(翻攝自Tay IG)

Tay飾演職場菁英男。(翻攝自Tay IG)

泰版櫻桃魔法》節奏明快,泰式搞笑話的演繹,令觀眾追得過癮,Tay飾演的職場菁英男帥得太犯規,而New飾演30歲還單身的職場社畜,某天竟然得到看穿讀心術的魔法,兩人碰撞出的粉紅泡泡,讓人很想繼續一睹為快。

GMMTV聲明全文。(翻攝自GMMTV IG)

然而,本周準備播出第三集的櫻桃魔法》,製作方GMMTV昨晚卻發聲明表示:在此宣布,我們被要求暫停在GMMTV YT頻道播出的櫻桃魔法》系列,給泰國以外的所有觀眾」。在公司發表聲明後,有劇迷發現泰版《櫻桃魔法》每集內容已經搜尋不到,對海外觀眾無法收看形同「下架」,此舉也將影響劇集在海外的討論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