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正妹女兒李紫嫣20歲生日哭了!自爆「流了很多眼淚」

李紫嫣滿20歲了,心中感觸很多。(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㼈正妹女兒李紫嫣滿20歲了,除了外型仙氣飄飄,她也很會讀書,目前是師大國文系學生,這次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她也談到邁向20歲的心裡感受。

12月18日是李紫嫣20歲生日,她把生日這天重要日子留給自己,事後才分享滿20歲的不同心境,並透露生日這天,「發生很多事情,流了很多眼淚,有感動的、也有無助的。」也提到:「19跨到20的這兩天,我的確經歷了需要我一夕之間更成熟的事情哦!」

李紫嫣20歲生日收到很多祝福。(翻攝自IG)

李紫嫣也以20歲的自己回頭看19歲的自己,並做出省思:「這一年很忙,但捫心自問她也以忙為藉口鬆懈掉很多事情。她感覺自己是一只在似燃非燃的蠟燭,以為自己有在發光,接受過鮮花掌聲,好話她用力睜大雙眼看,壞話她只敢用手指摀著眼睛在透手機光的縫隙裡看。恍惚了很久才發現自己正在隨之搖擺。於是她終於意識到她正在暗夜中,還沒找到能夠堅定燃燒著的芯。」

收到許多粉絲真心祝福後,李紫嫣說:「希望所有人對我的祝福,也都可以同時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太好了。」李紫嫣和王中平、余皓然女兒韓菲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看到李紫嫣的生日感言,韓菲也來按讚,另外已從AKB48 Team TP畢業的小迪也祝福李紫嫣:「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