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怎麼了?突暴瘦一大圈 自勉「繼續加油」釣出鄧佳華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4歲蔡尚樺憑《全民星攻略》、《全明星運動會》等節目成為熱門主持人,日前遭爆無縫接軌小8歲球星林秉聖後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她仍然專心於工作,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蔡尚樺近日曬出一張美照並喊話:「腦細胞和體力都得繼續加油啊!」沒想到,竟然釣出網紅鄧佳華留言「我會保護妳」,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

蔡尚樺(圖)自勉繼續加油,釣出鄧佳華喊話。(翻攝自臉書)

蔡尚樺近日曬出一張椅靠在窗邊的美照,她表示:「今天台北超爆冷只有13度,週末一早八點要從溫暖的被窩起床去演講,真的需要超強意志力!!!」當天的她要去擔任投資講者,「只能說每天的工作都是截然不同的挑戰,腦細胞和體力都得繼續加油啊啊啊。」

鄧佳華。(翻攝自鄧佳華IG)

蔡尚樺身穿黑色長袖上衣以及豹紋長裙,許多粉絲留言說辛苦了,並認為她似乎變瘦,紛紛說:「哇!尚樺這樣穿著感覺瘦好多哦」、「感覺瘦了一大圈」、「妳瘦很多,不管是什麼,賺錢之餘,也要健康快樂喔!」、「好像瘦了!」沒想到,眾多留言中也可見鄧佳華留言:「我會保護妳。」令不少粉絲看傻眼。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