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眼目睹起重機從高處翻落! 邱軍不當「做工的人」心情曝光

邱軍。(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邱軍12月初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收錄兩首歌曲,一首是翻唱謝霆鋒的經典歌曲〈謝謝你的愛1999〉,第二首則是為邱軍量身打造的全新單曲〈謝謝你的愛2024〉,為宣傳新作品,邱軍昨天下午在熱鬧的東區商圈舉辦快閃活動,即使低溫14度,依然讓路過的民眾為他停下腳步。

不過來自屏東的邱軍,面對昨天的低溫有些適應不良,上台前已冷到發抖,身上貼了暖暖包也沒有用,可是他一開口飆歌,現場完全感受不到他全身發抖,震撼力十足,首度嘗試快閃活動,邱軍表示感到新鮮又熟悉,因為以前曾經在屏東的馬路邊駐唱,「我都利用騎摩托車的人等紅綠燈的時間,問他們要不要點歌,今天也在馬路邊唱歌,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邱軍以素人之姿參加《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嶄露頭角,被索尼音樂相中簽約後,正式展開歌手生涯。因為不習慣台北的生活步調,加上親友都在南部,他選擇台北、屏東兩地奔波,來台北都暫住飯店。然而,他將在明年正式推出首張專輯,為了更專注籌備和宣傳作品,邱軍放下堅持、跳脫舒適圈,不久前搬到台北居住。

幾個月前,他都還持續兼顧著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過去他的膽子很大,能夠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最近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