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林心如遭嗆戀愛腦 真實心聲曝光反擊蘇有朋

蘇有朋開唱,好友林心如擔任嘉賓。(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有朋昨晚在中國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演唱會,力邀曾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高歌《雨蝶》,演出後林心如嘴甜稱蘇有朋是好哥哥、好朋友及好搭檔,「祝福你的未來不再需要披荊斬棘、乘風破浪,怎麼開心怎麼來吧。」

昨晚蘇有朋在台上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掀起粉絲滿滿回憶,

蘇有朋介紹林心如出場,大螢幕出現《還珠格格》的經典劇照。(翻攝臉書)

當年林心如、蘇有朋合作過《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多部瓊瑤的夯劇,兩人也在台上重現《情深深雨濛濛》的經典台詞。

只見蘇有朋特地戴上眼鏡,還原「杜飛」角色,林心如也入戲高喊:「你為什麼不能化小愛為大愛,你明知道我愛書桓,為什麼不成全我們?」

隨後蘇有朋更反擊:「妳這個戀愛腦,妳跟紫薇一樣都是戀愛腦,憑什麼我的愛是小愛,書桓的愛就是大愛呢?」超真實的互動讓台下觀眾笑翻,林心如最後才鬆口:「因為書桓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書桓。」

林心如難得再開金口獻唱,感性發聲:「非常開心能夠成為大頭哥哥首場巡迴演唱會的嘉賓,很難得以音樂的形式合體和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