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者歸來!《水行俠》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降臨台北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賣座電影續篇、年度壓軸大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即將在台灣上映,為迎接這場刺激震撼的終極戰役,片商華納兄弟特地在台北信義區的香堤廣場打造「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霸氣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在與民眾共同迎接聖誕新年佳節,近距離體驗王者的風範,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

傑森摩莫亞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正式登上王座,承擔起亞特蘭提斯的所有責任。(華納兄弟提供)

在這部續集中,最大的魅力莫過於傑森摩莫亞飾演的水行俠,他勇猛的肌肉體態,不拘小節、幽默的個性都深受觀眾喜愛。就連片中飾演反派「黑蝠鱝」、試圖置他於死地的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都表示:「傑森摩莫亞的品味、風格和個性,向世界展示了水行俠的另一面。」

《水行俠 失落王國》特地在台北信義區的香堤廣場打造「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華納兄弟提供)

水行俠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正式登上王座,承擔起亞特蘭提斯的所有責任,同時也成為人父,努力在這個新世界中扮演好兩個角色。而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傑森甚至搞笑向隔壁棚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嗆聲,表示自己完全不需要努力健身,就能維持身材。

《水行俠 失落王國》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華納兄弟提供)

片中黑蝠鱝掌握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帶著邪惡力量回歸,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讓水行俠可能會失去兒子和妻子,一場刺激震撼終極爭霸戰即將展開。傑森開心表示:「我等不及要跟黑蝠鱝對戰,場面會很盛大,看起來一定非常精彩,是前所未有的格局,我們豁出去了,一定會超讚的!」

《水行俠 失落王國》將於12月20日包括2D、3D、IMAX、Dolby Cinema、D-BOX、4DX、MX4D、Atmos全版本同步在台灣上映,現在購買預售票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票卡。此外,民眾即日起至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的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拍照上傳個人社群,設定公開並「#水行俠失落王國」也有機會獲得電影票,詳情請見華納兄弟官方粉絲團。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