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民謠神專《evermore》3週年 演唱會電影入圍金球獎

泰勒絲近期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翻攝自X)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再創人生事業巔峰,不但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突破各項紀錄,更推出演唱會電影打破影史成績,收入滿滿的她才剛迎來第9張創作民謠專輯《evermore》(恆久傳說)發行3週年,更入圍第81屆金球獎新增設的獎項,喜上加喜。

泰勒絲的第9張創作專輯《evermore》迎來發行3週年。(翻攝自X)

泰勒絲第2度登上《TIME》雜誌封面。(路透)

泰勒絲台灣時間昨(11)迎來創作民謠專輯《evermore》發行三週年,網路上瘋狂討論該專輯,認為其是被低估的一張神專;泰勒絲前陣子還成為《TIME》雜誌96年以來,首位單獨獲選年度人物的藝人,更是2度登上《TIME》雜誌的藝人,可謂是再度創造無人能敵的紀錄。

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入圍金球獎,也是泰勒絲第5次入圍金球獎。(翻攝自X)

而正慶祝泰勒絲專輯發行週年的同時,身為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前哨站的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公布第81屆入圍名單,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 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增設的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Golden Globe for Cinematic and Box Office Achievement),將與《Barbie芭比》、《星際異攻隊3》、《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奧本海默》、《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等7大作角逐獎項,而這也是泰勒絲第5次入圍金球獎,實力不容小覷。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