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鍾沛君婚紗照曝光! 陳布朗公布寶寶性別 被女友1狀況嚇壞

鍾沛君(左)宣布懷孕,她已和男友陳布朗拍婚紗照。(陳布朗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饒舌歌手陳布朗要準備當爸爸了!今(11)和他交往3年的美女議員鍾沛君宣布懷孕消息,預產期在明年5月,雖然尚未登記結婚,但已拍婚紗照,陳布朗也開心和本報分享兩人充滿愛的照片。

陳布朗受訪時談到,今天鍾沛君公布喜訊時,他人在潛水,「我很意外,雖然前幾天有討論,知道一陣子了,她說可以在節目裡聊一下,沒想到今天就公布了,那時候我在潛水,上來後手機 一堆訊息。」

陳布朗(右)和鍾沛君已拍婚紗,但何時辦婚禮,將交給女生發言。(陳布朗提供)

被問到兩人打算何時辦婚禮?陳布朗說:「我沒有話語權,讓她和長輩決定。」非常尊重女友 ,問起寶寶性別,他也大方說:「男生。這是上天決定的,給我就接受。」直呼有兒子太棒了。陳布朗經營知名海鮮居酒屋「一氣水產」,鍾沛君本來就很喜歡去店裡吃海鮮,陳布朗開心為自家好料宣傳:「吃海鮮,包生子!」直呼海鮮對男女都很好,「海鮮是很好的蛋白質。」

鍾沛君是否孕吐嚴重?陳布朗說:「不是很明顯,沒那麼大狀況。」但透露最近鍾沛君洗完澡要從浴缸走出來不慎摔跤,還黑青,我嚇一大跳,衝進去為時已晚。」 另外爆料:「她愛吃零食,隨便都可以透露她喜歡的一百種零食,她本來就喜歡草莓類,現在又是草莓季節,更多可以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