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媽選柯辰勳遺照有洋蔥 淚謝許常德不忌諱

柯媽媽挑選柯辰勳遺照,是從兒子生前和許常德合影中裁下。(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從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柯辰勳11月27日猝逝,得年20歲,昔日戰友主持人于美人、評審詹雅雯、荒山亮,以及曾與他合唱過的音樂人許常德等人,都感到不捨,5日家屬在臉書發文公布柯辰勳追思會日期,將於12月10日中午舉行家祭公祭。

而柯媽媽挑選柯辰勳遺照,是從兒子生前與許常德合影中裁下,對此,柯媽媽特別在發文底下感謝許常德大方答應不忌諱。

柯辰勳遺照,是由柯媽媽親自挑選。(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柯媽媽感動在留言區寫下對許常德感謝之意:「感恩許常德老師,不忌諱辰勳遺照用這張。」照片中,柯辰勳與許常德身穿同款襯衫,顯見許常德對他的照顧和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