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慟別亡父!11歲愛女長相曝光 乾媽葉德嫻現身弔唁

劉德華攜妻女進入殯儀館,11歲愛女(右)面貌意外曝光。(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3日傳出過世噩耗享耆壽97歲,昨(5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喪禮,劉德華偕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出席喪禮,爾後劉德華的母親乘坐銀色保姆車直駛停車場後門入口進場,而乾媽葉德嫻、吳君如、杜琪峯等藝人也都陸續抵達弔唁。

昨日下午2點15分,劉德華偕老婆朱麗和11歲女兒劉向蕙(Hanna)出席喪禮,他右手牽著老婆,左手牽著女兒,3人均戴了口罩並低頭不語步入殯儀館。劉德華媽媽在下午2點50分,乘坐銀色保姆車直駛停車場後門入口進場。

吳君如低調抵達喪禮現場弔唁。(翻攝自微博)

相隔接近四個小時多後,劉媽媽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乘坐保姆車從停車場出口離開,而現場可見劉媽媽坐在最後排位置,相當低調。藝人部分,第一個到場的是邱禮濤導演,之後葉德嫻、谷德昭、杜琪峯、黃文慧、吳君如、歐陽妙芝、劉雅麗、黃日華、苗僑偉、戚美珍、張兆輝及楊受成等陸續低調到場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