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罹肝癌傳病危 交代遺言惹惱陳文茜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前左)驚傳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危,中為立法院前院長長蘇嘉全、右為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驚傳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危,傳他女兒已緊急搭機返台替施明德打氣加油。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4日在政論節目透露施明德病況不樂觀,引起各方關注,根據《ETtoday》報導,施明德是天主教徒,意識到自己之後可能會昏迷,在等病房時打電話給陳文茜交代遺言,陳文茜說,她聽得出施明德心情沮喪且對生命失去鬥志,甚至還拜託她照顧2個女兒。

施明德(左)與陳文茜情誼深厚。(資料照)

聽完施明德遺言,陳文茜怒斥他:「我當然會照顧你女兒,但你交代一個也是快死的人遺言幹嘛?我可能比你快死!」

陳文茜難過說,施明德肝癌復發在11月14日住進台北榮總,不過捨棄栓塞治療改用電燒,但效果不理想,後因病況控制一度出院返家,不料幾天後突然大失血,才又住進榮總加護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