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道歉了!慚愧自譏古代人 緊急補救化危機

林志玲返台參與金馬獎。(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迎來一甲子,重量級影人齊聚一堂共襄盛舉,遠嫁日本4年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名導北野武擔任「最佳新導演」的頒獎人,待金馬獎典禮落幕後,林志玲也開心曬出與影人的大合影,沒想到卻只有部分的影人出現,旁邊的所有人全部被裁掉,讓她慚愧到道歉。

林志玲在金馬典禮落幕後,開心地分享所有入圍影人的大合照,沒想到卻只有中間的影人出現,旁邊的所有人都不慎被裁掉。林志玲昨(28日)再度發文道歉:「不好意思姐姐真的是古代人昨天發的好像左右兩邊的同學消失了。」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林志玲重新發入圍者合影並道歉。(翻攝自IG)

本屆金馬獎逢一甲子星光熠熠,日本名導北野武和林志玲頒獎時,北野武先是逗趣說,「我的名字是AKIRA,她是我的志玲。」林志玲也用日文說,「很榮幸可以跟你一起頒獎」,並向北野武提出要求,希望對方能和自己一起用中文說「加油」,北野武隨即舉起手高喊「加油」,畫面相當可愛。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