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沒錢了? 苦苓曝逼柯文哲退讓價碼抖出內幕

柯文哲27日接受專訪透露24日當天不接侯友宜電話原因,他直批:「你都沒信用了,誰敢接你電話?」。(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日表示,選舉時一堆騙子掮客,自曝登記前2天還有人自稱聯合國專員、前美國國會助理,稱美方希望藍白合、羅森柏格會打電話,過程中還有人開價,只要他當副手就有1億美元(31億2千萬台幣左右),甚至喊價到2億美元,後來他學到一課,就是「直其道而行」。

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發文一派輕鬆說:「原本這就是柯P退讓的價碼,難怪藍白合終究會破局!」苦苓最後還補充說:「國民黨沒錢了。」

柯文哲昨接受「飛碟午餐尹乃菁時間」廣播專訪,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及藍白破局前的種種,柯文哲說,幾個月前有一名自稱是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的助理到民眾黨,還有人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要致電給他;後來民眾黨打電話去AIT確認,「不一定是國民黨發動,什麼國際騙子都有,證實這就是個局」。

柯文哲表示,過程中熱心人士與國際騙子一大堆,還有人開價,只要他當副手就有1億美元,甚至喊價到2億美元,後來他學到一課,就是「直其道而行」。

柯文哲坦言,絕大多數金主都認為藍白合才會贏,但有錢跟沒有錢各有不同選舉打法,現在要開始號召年輕人小額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