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青龍獎」造型崩壞?韓網批:像牛舔過的髮型

潤娥(右)合體朴海日出席「青龍獎」頒獎典禮。(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潤娥今年拍了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人氣攀升,甜美笑容深植人心,她上週出席青龍獎頒獎典禮,和《分手的決心》朴海日共同擔任頒獎嘉賓,造型引來韓網評價兩極,有人大讚「仙女下凡」,卻也有網友批她「妝髮沒過關」,頭髮像是「被牛舔過一樣濕潤」。

潤娥造型評價兩極,韓媒仍肯定她的氣質和外貌。(翻攝自IG)

潤娥近年深耕表演,除了主演韓劇大受好評,去年也以《機密同盟2》角逐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她今年回鍋擔任嘉賓,本是美事一樁,韓網卻有聲音直指:「從2021年開始,就對潤娥出席活動造型不滿意了,到了青龍獎達到最高值!」

有網友批潤娥髮際線沒修飾、眉尾下垂,甚至有人眼尖到發現她的皮膚無法呈現「最佳狀態」,整體造型老氣,只靠臉在撐,也有人直呼是「肉眼可見的敷衍」,求求她更換造型團隊。

不過,韓網對於她的造型仍不吝讚美「展現公主般的外貌」,粉紅色的上衣彷彿女神降臨,和修長身材線條相得益彰,吸引觀眾目光。

此外,潤娥日前公布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將於明年1月6、7日在首爾起跑,台灣粉絲期待能盡早宣布「台灣站」,到時肯定手刀搶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