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揭金馬「沒有光的地方」萬人讚爆!吐心聲:覺得經紀人瘋了

Lulu首次主持金馬,亮眼表現大獲觀眾好評。(金馬獎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的金馬頒獎典禮,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主持,台風穩健、幽默又機智的反應被網友大讚「這世代最強主持人」,對此,她也謙虛回應還有進步空間。今(27)Lulu在臉書寫下滿懷感激的文章,吸引萬人按讚。 

Lulu今日在臉書分享心得感想,表示一個典禮的完成真的需要很多很多人,在觀眾看不到的視角,在登台前,會有經紀人、助理以及妝髮服老師們在她身旁做最後確認,不過在現場進入倒數時,只剩她一人。

Lulu感謝身邊工作夥伴的默默支持。(翻攝自臉書)

Lulu形容登台時的心聲,「耳邊傳來倒數10、9、8、7、6、5、4、3、2⋯是很緊張沒錯,可是我心裡覺得無比強大,我知道躲到光區後的他們都是為我加油的,而我也知道走出去後,即將見面的觀眾們也很期待典禮,我已經準備這麼久了,我只需要提氣昂首走出去就對了!」

文中,Lulu也感謝經紀人對她的信任,「雖然他這樣硬接工作我根本覺得他瘋了,但也因為他先相信我,我才可以相信我自己」,一一感謝身邊所有的夥伴,「雖然他們站在沒有光的地方,但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我的光。」暖心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也迅速超過萬人按讚。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