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莎全裸泡湯羞曝細節!突認「可能會閃婚」鬆口感情進度

林莎今舉辦寫真月曆簽書會。(讀者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林莎推出第5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今(25)日舉辦寫真月曆簽書會,這次與攝影師何晨瀧合作前往日本沖繩取景,也提到拍攝月曆時體重一度降到只剩41公斤。

林莎簽書會擠滿粉絲。(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日前特地前往沖繩取景,被問最喜歡哪一組?她則直呼都是心頭肉,「我滿喜歡穿制服的,日本高校生的感覺,跟以前風格比較不同」,這次她也挑戰大尺度,像是全裸泡湯、穿比基尼等,雖然有做保護措施但仍會小緊張。

林莎寫真月曆挑戰大尺度。(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將搭檔吳姍儒(Sandy)、曾子余等人主持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她直呼很期待能與觀眾互動,至於今年耶誕節有沒有人陪?林莎笑回時間已經被工作填滿,鬆口表示仍是空窗期,不過不急著要交男朋友,也說不排斥閃婚可能,直言自己一切靠感覺,擇偶是偏一見鍾情的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