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川槓上蔡淑臻!30分鐘「連發2張照片」直呼:她太可怕

李明川驚艷蔡淑臻好膚質。(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造型師李明川昨(24)出席時尚活動,和許久不見的藝人朋友們合影留念,並將照片PO到社群分享。其中唯獨蔡淑臻的合照被二次上傳,原來是李明川被對方好膚質給嚇到,決定單獨放出來讚嘆。

李明川昨在時尚活動中,和蔡淑臻、溫昇豪、王品澔、陳婉若、溫筱鴻等人自拍並上傳社群,每張都展現燦爛笑容,與朋友相見,欣喜之情展露無遺。不過時隔30分鐘,他再度重傳一張蔡淑臻的合照,驚呼:「「忍不住再po一次!!!蔡淑臻太可怕了!!!」

李明川出席時尚活動,曬出多張名人合照。(翻攝自臉書)

李明川透露使用原相機鏡頭自拍,肌膚細節勢必被拍得一清二楚,不過蔡淑臻肌膚狀態卻宛如修圖般不真實,「這膚質~這狀態~這少女感~合理嗎?」最後不禁喊話:「我要繼續努力~跟妳拼了(哼)。」而蔡淑臻現身留言區笑回:「拚了啊⋯⋯一起漂漂啊。」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