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真人秀出包! 參賽者「神經損傷」求償製作方

《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廣大討論。(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播畢後,募集全球素人開拍真人實境秀《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22日也上架前面五集。怎料卻爆出參賽者險惡環境下失溫且神經受損,並向節目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t要求索賠。

《魷魚遊戲》熱潮延續到真人實境秀。(翻攝自YT)

英國人身傷害專門律師事務所Express Solicitors發聲明指出,已幫兩位參賽者向製作公司要求賠償,不排除提告可能。還原當時情況,去年冬季在英國貝德福(Bedford)前皇家空軍基地「卡丁頓片場」(Cardington Studios)拍攝第一個遊戲「一二三,木頭人」時,遇到負三度低溫,出現失溫和神經損傷。

據參賽者所述,大家為了得到獎金,忍受低溫不動好幾小時,並在現場看到有人昏倒,被送上擔架,面對諸多指控,Netflix與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至今仍未對外回應,而節目發言人則強調非常重視參賽者的權益。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