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跟大自然做愛」秘境曝 《玄天上帝》獻給台灣情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個人版海報亮相,周渝民、林依晨深情對望。(甲上娛樂提供,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將全台美景盡收眼底,主角周渝民口中「跟大自然做愛」的秘境「翡翠之眼」、圓環場景等許多網美地圖,吸引觀眾實地朝聖,以另類方式「看見台灣」。

該片拍攝期45天中,有30天都在黃文英的故鄉嘉義取景,片中出現的「嘉新大飯店」是現實生活裡導演家經營的旅館名稱,佛具店也是真實存在的店家「陳序廣明軒佛具店」。

另外也有嘉義市地標之一「中央噴水池」、「嘉義東市場」、「嘉義樹木園」、「嘉義市立美術館」等,劇組分別在嘉義公園、嘉義東市場、綏靖侯嘉邑城隍廟、嘉義火車站等地取景,別具意義。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左)、周渝民主演。(甲上娛樂提供)

該片故事取材導演黃文英自身家庭記憶,縱貫嘉義老家橫跨三代的信仰傳承,述說當代女性追尋生命價值的故事,上映4天,全台開出近600萬票房,堪稱是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

片中林依晨與三大男神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同台飆戲,集結三王一后共演,導演黃文英自信說:「我片中的演員是全台灣最好的演員!我在他們最好的年華遇到他們,我覺得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