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豚灣戀人》小瓶蓋20年都沒變! 離開演藝圈現況曝

飾演「小瓶蓋」的童星吳育菱,因精湛演技被觀眾記得,20年後長相幾乎沒變。(翻攝自Y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2003年開播之際便爆紅,其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幼年時期的童星吳育菱,更因精湛演技被觀眾記得。如今20年過去了,她的長相也幾乎沒變,近日上節目公開露面,離開演藝圈的現況曝光。

吳育菱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對比她小時候的模樣讓主持人們驚呼根本沒變。(翻攝自YT)

近日,吳育菱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對比她小時候的模樣讓主持人們驚呼:「根本沒變!」,還是很有小瓶蓋的感覺,她笑著表示很多人都這樣說。

擁有水汪汪大眼的吳育菱時常在劇中委屈流淚,可愛模樣讓觀眾好心疼。(翻攝自YT)

《海豚灣戀人》中的「小瓶蓋」幼年喪母,被送到育幼院更遭院童們欺負,擁有水汪汪大眼的吳育菱時常在劇中委屈流淚,可愛模樣讓觀眾好心疼,她另外也演出《惡魔在身邊》、《終極一家》等作品。

針對小瓶蓋在劇中的的超多哭戲,吳育菱透露當時已經演到哭不出來,導演會故意罵她,慢慢引導出悲傷。吳育菱也坦承在爆紅的當下因為承受了太多酸民攻擊,逐漸變得抗拒出現在螢幕前,2009年後就無新作品,目前從事的職業則是公司的行政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