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Joeman認「非常崩潰」 Niya首吐真實心聲

Niya與Joeman分手近半年。(翻攝自Y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妹遊戲實況主「Niya」妮婭與百萬YouTuber「Joeman」7月宣布分手,結束近3年的感情,時隔半年,Niya昨(11)日首次吐露分手心聲。

相關新聞: 蔡阿嘎沒朋友?Joeman出事YTR聲援 批評日本店家沒人挺關鍵曝

Niya在影片中坦言剛和Joeman分手時非常崩潰,因為自己非常戀愛腦,所以在失去另一半後就變得茫然,時而感性時而理性,不斷反覆回想,「以前我們經歷過這麼多事情,某些小細節上他是那麼的愛我,那我們是不是還有繼續走下去的機會」。

Niya分享自己如何走出一段感情。(翻攝自YT)

不過歷經掙扎的階段後,Niya決定瘋狂工作,「在我們正式分手的兩個月內,我接了30個案子」,希望工作填滿生活,並且活躍自己的社交圈,直到現在不知不覺回歸「一個人的狀態」,也理解到「生活其實有很多事情可做」,似乎已經完全放下對Joeman的感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