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9「國民岳父」也來了!施孝榮驚吐:說再見的日子近了

施孝榮透露,民歌高峰會系列後年將在民歌50畫下句點。(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將在明年2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依然由施孝榮領軍,但這次多了新名單,有新一代「國民岳父」稱號的王中平也要加入演出陣容,主要是他和余皓然的女兒韓菲進軍歌壇,被不少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外型漂亮又有音樂才華,不少網友搶著喊王中平「岳父」。

民歌49高峰會邀集14組歌手獻唱。(寬宏提供)

這次民歌49演出名單包括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等共14組民歌手,也找來演唱會王牌製作人陳鎮川的團隊合作,希望將演出內容再升級。

迎接民歌49雖然開心,不過施孝榮卻驚吐:「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主要是後年的「民歌50高峰會」即將為民歌高峰會系列畫下句點,施孝榮說:「一轉眼20年過去了!沒想到當時的一個想法居然可以走得這麼久,要謝謝所有曾經參與的歌手,更要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所有歌迷,雖然離別是必然的,但是想到後年在台上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鼻酸!」

王中平也將加入民歌49演唱陣容。(寬宏提供)

施孝榮被問到是否會找兒子施少庸,以及王中平女兒韓菲同台表演?施孝榮坦言:「我還是想把韓菲和少庸來演出的想法留到後年民歌50的時候!」覺得更有種傳承的意味。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14 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