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烙印英國人心中最著名鬧鬼事件!真實撞鬼紀錄全公開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 紀錄片影集《恩菲爾德鬼屋》(The Enfield Poltergeist)講述史上最著名的真實鬧鬼事件,也是賣座電影《厲陰宅2》的原型故事,影集中原音重現不尋常的敲門聲響等一連串的詭異事件,驚悚程度達到最高點,呈現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全記錄。

紀錄片影集《恩菲爾德鬼屋》講述史上最著名的真實鬧鬼事件。(Apple TV+ 提供)

該起恐怖事件發生於70年代的英國,在倫敦的恩菲爾德地區,在一間民宅內發生了超自然事件,竟目睹家具自行移動、夜深人靜的夜晚聽見敲門聲,此案件也驚動英國各大媒體登上頭條,對當時的民眾產生巨大影響並深深烙印在英國人心中,改變了人們對超自然現象的看法。

這個驚悚故事不僅被廣為流傳,也改編為電影《厲陰宅2》並出現在許多紀錄片、電視劇和舞台劇中,至今仍廣受觀眾的高度關注與好奇。全新共4集的紀錄片影集《恩菲爾德鬼屋》,以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莫里斯葛羅斯訪問相關人員時所錄製下來、超過250小時的音檔原音呈現,演員們將錄音檔中所發生的場景和內容還原演出,當年的目擊者也將現身受訪說明撞鬼紀錄。

紀錄片影集《恩菲爾德鬼屋》講述史上最著名的真實鬧鬼事件,同時也是賣座電影《厲陰宅2》的原型故事。(Apple TV+ 提供)

《恩菲爾德鬼屋》由艾美獎7項入圍原創紀錄片《我還是我:米高福克斯》主創團隊打造,《深水》紀錄片導演傑瑞羅斯威執導,阿爾莫羅、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得主史都華勒馬雷夏爾、《不願面對的真相》奧斯卡金獎得主戴維斯古根漢、艾美獎得主《新世代公民》喬納森西爾伯伯格、妮可斯托特共同監製。《恩菲爾德鬼屋》現正於Apple TV+ 熱播中。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