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HOOK到底紅什麼? 關鍵主因曝光

百萬網紅HOOK靠著一周挑戰、料理史王系列,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這是百萬網紅HOOK的洗腦開場白,她靠著一周挑戰、料理史王系列,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更抱走第五屆走鐘獎最大獎「年度個人創作者獎」。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她究竟紅什麼?問題拋出後,許多人紛紛指出HOOK的影片互動不做作,像朋友在玩鬧的感覺。

有網友好奇HOOK的受眾群是誰?(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發文寫下,她最近追朔HOOK一年前的影片,數據都相當驚人,甚至有些影片的點閱數還超過訂閱數,「好好奇她的受眾群是誰?發這篇只是純好奇發問,沒有覺得她不紅」。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應該是現在流量最頂的YTR吧,幾乎片片百萬點閱,而且影片互動很不做作,像朋友在玩鬧的感覺」、「節奏掌握的很好,沒有讓我想快轉的部分」、「HOOK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連我不看YT的朋友都會看她的影片」。

不少人提到,HOOK的業配影片不會讓人反感。(翻攝自IG)

另外,也有不少人提到,HOOK的業配影片不會讓人反感,「HOOK應該是現在YT圈的流量密碼,而且不管什麼業配都蠻用心的,不會很刻意,會把業配內容融入整體影片,就算不搭別的YTR也很有效果」、「只有HOOK的業配是我願意認真看完的,甚至覺得很有趣」、「她是少數業配願意看下去的YT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