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Vidol停止營運 三立:觀眾收視習慣逐步轉變

《絕對佔領》演員毛祁生(左起)、蕭鴻和《免疫屏蔽》楊懿軒、洪暐哲參與東京電視節。(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旗下的Vidol平台經營7年,三立今表示,鑒於近年來OTT平台發展的多元化,國內觀眾收視習慣逐步轉變,Vidol將於11月27日中午12點起停止相關營運,但「VBL系列戲劇」不受影嚮,已播出的《免疫屏蔽》、《絕對佔領》之後將轉移至YouTube《VBL Series》頻道播映,預計上檔之《保留席位》、《恆久定律》也將於該頻道上架播出。 

在Vidol播出的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劇《愛的香氣》。

《絕對佔領》至今播出7集,每週一集的播出蟬聯霸榜了日本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第一名。《VBL》系列展現優質戲劇的影響力,讓各國觀眾跨越字幕的藩籬,在台灣官方VBL社群粉絲上,海外觀眾粉絲更占了半數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