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護媽媽竟是金鐘女星! 無人認出全靠「完美偽裝」

陳明真幕前幕後差很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資深女星陳明真以歌手身分出道,跨足演員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還曾靠《愛情來了》入圍第39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至家庭,不過仍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今(26)日化身導護媽媽,沒想到竟無人認出,意外掀起討論。

陳明真2010年嫁給音樂人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近年回歸演藝圈後,除了錄製節目也出演戲劇《搜尋者》,今日到兒子學校擔任導護志工,身穿藍色長袖上衣、螢光色導護背心,搭配淺色牛仔褲,配上墨鏡、口罩及帽子,看起來相當低調。

陳明真近年回歸演藝圈,家庭、事業兼顧。(翻攝自臉書)

陳明真開心表示「工作當假期,導護當樂趣」,對工作、家庭保持樂觀態度,貼文發出後,網友也讚嘆:「認不出來」、「這根本是完美偽裝」、「是陳明真本人,就站在那」、「戴帽子&戴口罩完全看不出來是大明星」。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