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出外景返台突送急診!籃籃一句話點破關鍵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鐙輝近日和樂天女孩籃籃、若潼飛往新加坡工作,前日才剛分享刺激的高空彈跳,返台後,昨則突然曬出在急診的照片,疑似是閃到腰,不過本人再三強調:「一定是高空彈跳的關係,不可能是年紀大閃到腰,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黃鐙輝(右)與籃籃日前一起錄製節目。(翻攝自IG)

黃鐙輝剛從新加坡回來就去排演舞台劇,不過工作時腰部突然傳來劇痛,黃鐙輝則直呼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腰痛過,「這一定是從17樓跳下來的後遺症,不可能是年紀大了閃到腰吧,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咬著牙,排練完就去急診了。」而籃籃則轉發黃鐙輝的限動表示:「完蛋,希望阿輝一切平安無事,但可能跟年紀有點關係。」

黃鐙輝透露這次去新加坡是錄製《行 鬥陣出國去》,是一檔出國講台語的外景實境節目,錄影全程都要講台語,黃鐙輝也直呼:「有很多無法翻譯的詞彙,讓人講到快要崩潰。」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